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男10米气手枪庞伟麦嘉杰进决赛 王智伟遭淘汰

2011年08月20日18: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深圳大运会男子10米气手枪个人资格赛里,我国选手庞伟(微博)和麦嘉杰顺利进入到了决赛的环节,王智伟则遭到淘汰。庞伟以585环获得第2,麦嘉杰以584环名列第4,王智伟以577环排在第10。预赛第一被韩国选手李大明获得,他的成绩为586环。

我国参加该项目比赛的是庞伟、麦嘉杰和王智伟这三名选手出战。其中,庞伟曾在北京奥运会上斩获男子10米气手枪的金牌,无疑是本项赛事摘金的头号热门。麦嘉杰在之前的男子50米手枪比赛里,则收获到了一枚铜牌。

在首轮比赛里,庞伟打出了99环的成绩,趋于领先的位置;麦嘉杰打出了97环,王智伟则打出了96环,这两名选手的排名相对落后。

次轮较量中,庞伟继续打出了99环的成绩,依然保持着领先;麦嘉杰亦是有着稳健的发挥,打出了98环,王智伟则难以改变颓势,仅打出了96环。

第三轮比赛里,麦嘉杰打出了99环,这也是他在预赛里所打出的最好成绩;庞伟在这轮仅打出96环,导致领先优势被大大的缩水,王智伟状态有了明显回升,打出了98环的成绩。韩国选手李大明在打出了100的满环后,同庞伟的差距被缩小至仅有1环。

第四轮比赛里,庞伟打出了99环,继续着领先的态势;麦嘉杰打出了98环的成绩,同样处于不错的排位之中。王智伟在这轮里,依然没有好的发挥,只打出了97环。

第五轮比赛里,庞伟打出了97环,趁机被李大明追近了一环。麦嘉杰发挥有失水准,仅打出了95环,王智伟亦是仅打出了94环。

第六轮的比赛里,庞伟打出了他在资格赛里的最低环数95环,总成绩为585环。李大明在这轮里打出了98环,一举以586环的总成绩超过了庞伟,以资格赛第一的身份晋级决赛。麦嘉杰打出了97环的成绩,以584环排在资格赛第四位,同样获得了决赛资格。王智伟在仅打出了96环后,总成绩仅为577环,排在第十惨遭淘汰。(漂流的风)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