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帕金斯将做无罪辩护 坚称滴酒未沾未伤任何人

2011年08月20日10:3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据美联社报道,俄克拉荷马雷霆队中锋肯德里克-帕金斯,将在当地时间9月30日出席“夜总会斗殴门”事件的听证会。帕金斯面临公共场合酗酒和扰乱社会治安等几项轻罪罪名的指控,但他将在法庭上做无罪辩护。

帕金斯的夜总会斗殴门发生在上周,他原本和密尔沃基雄鹿队球星史蒂芬-杰克逊在自己的家乡博蒙特举办篮球训练营,不过在训练营开始的前一天晚上,两人在夜总会喝酒后和他人发生了斗殴。据出现场的警察透露,他看到大约有50个人围住了帕金斯,而帕金斯正准备殴打他人。

由于这个意外的打架事件的出现,帕金斯和杰克逊不得不取消训练营计划。虽然两人获得了保释,但是警方仍然在对此次斗殴事件做出调查。帕金斯的发言人丹尼斯-怀特表示:“帕金斯一滴酒都没有喝,他没有人对任何人造成身体伤害,他根本没有喝酒,他根本没有酗酒。”

雷霆是在今年二月份的交易截止日之前,用内纳德-克里斯蒂奇和杰夫-格林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换来帕金斯的,然后又和他续签了一份为期4年价值3600万美元的新合同。在从膝伤中恢复过来之后,帕金斯就成为雷霆的首发中锋,并帮助雷霆成功打进了西部决赛。

(掌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