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铁榔头”郎平深圳再秀球技 一挑三摆平嘉宾

2011年08月20日02:50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铁榔头”郎平深圳再秀球技 一挑三摆平嘉宾

郎平宝刀不老

中新网深圳8月19日电(记者 郑小红)深圳卫视热播节目《年代秀》19日举办大运专场,邀请世界冠军乐靖宜、刘璇、杨威(微博)及神秘嘉宾郎平和著名体育节目主持人韩乔生(微博)作客,节目录制现场除了曝出体育界鲜为人知的猛料,还有许多让人瞠目结舌的高难度动作首度现场分解演绎。

郎平“一挑三”摆平全场男嘉宾

在节目录制中,有一位神秘嘉宾突然现身,让整个现场为之疯狂起来,场上的嘉宾潘长江更是手舞足蹈热情相拥,她就是大名鼎鼎的——“铁榔头”郎平!

郎平的一生就像一本书,不过这本书的主题永远是和体育有关。郎平讲述了30年前夺冠的经历,把大家的记忆拉回了那个被中国女排振奋的激情年代。节目组还准备了五个排球请郎平签名派给各个年代的现场观众,引发观众哄抢,场面十分疯狂。

为了再睹“铁榔头”名不虚传的球技,本期《年代秀》的四位“猛男”赵屹鸥、戴军、潘长江、向郎平高调挑衅,下战书“嘎球”。霸气的“铁榔头”毫不手软,以一敌三,给观众们展示了中国女排王座的气势。韩乔生更是在一旁友情客串搞笑版解说员,称“一个女人竟让三个男人瑟瑟发抖。”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illian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