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辣妹腰椎错位卧床不起 哺乳也需小贝帮忙(图)

2011年08月20日01:26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辣妹腰椎错位卧床不起 哺乳也需小贝帮忙(图)

维多利亚与小七

腾讯体育讯 贝克汉姆的妻子维多利亚刚刚在7月10日诞下一女,为了第四个孩子的出世,辣妹的身体备受折磨。据英国《太阳报》透露,尽管如今女儿哈珀已经满月,但维多利亚却依然没有从生产中恢复过来。她甚至因为分娩而导致严重的腰椎错位,甚至无法抱动女儿。

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此前一共育有三子,他们非常希望能够生一个女儿,所以当得知第四个孩子是女儿时,两人兴奋之情溢于言表。在熬过10个月的期盼后,维多利亚在7月10日生下一名女婴,随后贝克汉姆为其取名为哈珀-小七-贝克汉姆。哈珀是目前极为流行的女名,而小七则是为了纪念贝克汉姆在曼联时代所穿的球衣号码。女儿出世之后,贝克汉姆夫妇对这个孩子疼爱有加,而为了拍到小女哈珀的照片,英国媒体也使出了浑身解数。

在追踪贝克汉姆女儿的同时,英国媒体发现一个奇怪的现象,那就是原本工作繁忙的维多利亚一直没有在公开场合露面。原本人们维多利亚是爱女心切,如今《太阳报》终于曝出原因,原来维多利亚的腰椎严重错位,根本无法独自外出。据悉,分娩出哈珀对于维多利亚这位高龄产妇来说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尽管最终母女平安,但维多利亚却因此腰椎严重错位。女儿已经出生一个多月,而维多利亚至今仍未恢复。

《太阳报》援引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神秘人士的话称,维多利亚在怀孕期间就备受折磨,而在分娩过程中,这种痛苦的感觉达到了顶点。尽管最终哈珀顺利诞生,但维多利亚却因此腰椎错位,目前只能躺在床上静养休息。女儿出生已经一个多月,维多利亚腰椎部位的疼痛感依然非常剧烈,她甚至无法独立完成下床行走的过程,自然也难以谈得上在公开场合露面。更夸张的是,即便给哈珀喂奶的时候,维多利亚也已经虚弱到无法抱住孩子,只能由贝克汉姆在身前帮忙才能完成。

即便如此,维多利亚对于女儿降生依然非常自豪,从未感到后悔。目前,贝克汉姆已经聘请了一个医疗团队对维多利亚的腰椎进行治疗,其中包括一位每小时120英镑收费的骨科专家。而这位专家称,如果维多利亚想要复出,至少还要休养约一个月的时间。(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eng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