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男双混双中华台北皆入决赛 李欣翰有望夺双金

2011年08月19日22: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网球项目今日进入第六个比赛日。男子双打项目中中华台北组合谢政鹏/李欣翰鏖战三盘,以6-3/6(2)-7/6-3的比分击败韩国组合林永奎/苏杰明,决赛会师白俄罗斯组合贝塔乌/布瑞。而混合双打方面,决赛席位分别被中华台北组合李欣翰/詹谨玮和白俄罗斯组合布瑞/皮拉贞卡取得。

谢政鹏与李欣翰在男双半决赛迎战的是实力强劲的韩国组合林永奎/苏杰明,双方在首盘交战35分钟,中华台北组合以6-3的比分胜出。但在第二盘双方陷入了苦战,前12局都未能拿下这一盘,最后的抢七大战中韩国组合抓住先机以7-6(2)的比分扳回一盘。双方在盘分展成1-1平之后,谢政鹏/李欣翰调整战略布置,在开盘阶段取得破发以4-1的比分领先。最终决胜盘中,谢政鹏和李欣翰笑到了最后,以6-3的比分锁定最后胜利。

另外一场男双半决赛中赛会3号种子、白俄罗斯组合贝塔乌/布瑞以比较轻松的比分胜出,他们仅耗时58分钟就将西班牙组合伊斯特伦奇/蒙特罗淘汰出局。这样谢政鹏/李欣翰就将在周六的决赛中与白俄罗斯组合争夺最后的金牌。而伊斯特伦奇/蒙特罗则将于林永奎/苏杰明争夺一枚铜牌。

混合双打的两场半决赛今日也同期举行,第一场赛事刚刚在男双获胜的中华台北选手李欣翰再度加入争夺,他搭档詹谨玮苦战2小时29分钟、以4-6/7-6(3)/6-1的比分逆转日本组合库瓦塔-尼基/奥雅玛。白俄罗斯混双组合布瑞/皮拉贞卡半决赛中挑战赛会2号种子、泰国组合杜卡梅里/瓦特安彩。最终布瑞与皮拉贞卡鏖战三盘,爆冷击败对手晋级,三盘的比分为7-6(0)/2-6/6-4。

(Ricky)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搜索热词:

李欣翰 中华台北 谢政鹏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