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男子400米栏美日揽金银 中国陈达裕未进决赛

2011年08月19日20: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深圳大运会田径比赛展开第四天争夺。在晚间进行的男子400米栏决赛中,美国选手安德尔森以49秒03问鼎;日本的岸本鹰幸以49秒52屈居亚军,莫桑比克运动员科托摘得铜牌,成绩是49秒61。中国队派出了陈达裕出战,但他在半决赛中仅以51秒30排名第17,无缘决赛。

共有八名运动员进入男子400米栏的决赛,其中美国人安德尔森实力最强,他在今年跑出了47秒93的好成绩,遥遥领先于其他选手。日本人岸本鹰幸和莫桑比克的科托分别以49秒27和49秒43的本赛季个人最好成绩排名第二和第三位。可以说这三人是奖牌的最有力争夺者。

决赛道次方面,科托和岸本鹰幸分列四道和五道,十分有利,而安德尔森则处于最外道的第八道。

比赛开始后,八名选手并驾齐驱,彼此间的距离并未拉开。直到最后100米冲刺,安德尔森才确立了绝对的领先地位,而科托和岸本鹰幸则为银牌展开了激烈争夺。最终,安德尔森以49秒03轻松夺冠,岸本鹰幸以49秒52第二个冲过终点,科托以49秒61排名第三。(Henrietta)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