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女沙中国1队惨遭逆转 1-2不敌美国无缘决赛

2011年08月19日13:1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大运会女子沙滩排球今天进行半决赛的争夺,在中国1队与美国队的比赛中,最终苦战三局不敌对手,全场得分仅落后4分,无缘沙排决赛,将与巴西队争夺铜牌,后者在与德国队的比赛中1-2失利。

中国1队的金洁琼/缪辰晨在淘汰赛阶段发挥优异,之前淘汰俄罗斯队晋级四强,本场比赛与美国队交手,金洁琼/缪辰晨准备充分,在首局比赛中打出自己落点刁钻、打法多变的特点,很快以21-18取得首局胜利。

第二局美国队开始上手,在屡次利用拦网破坏中国队进攻的情况下,又打出去自己发球的优势,极大破坏了中国队的一传,而中国队的调整进攻威力不大,经常被对手一一破解,美国队的防反则打得有声有色,最终中国队以19-21丢掉一局,双方战成1-1平。

第三局比赛中国依然保持顽强的作风,但由于对手的发球和强攻越打越顺,中国队的拦网没有对美国队产生威胁,很快以10-15输掉决胜局的比赛,最终以1-2的比分被美国队淘汰出局,无缘决赛。

另一场半决赛在巴西队和德国队之间进行,双方也苦战三局,德国队以2-1(21-10,18-21,15-13)的比分战胜对手晋级决赛。中国1队将于巴西队在今天下午三点争夺铜牌,金洁琼/缪辰晨将为荣誉而战。(紫菊若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