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网友质疑科比加盟CBA 调侃:他来能单场150分

2011年08月19日10:3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网友质疑科比加盟CBA 调侃:他来能单场15分

网友对科比加盟并不认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CBA山西队声称,该队已经与科比-布莱恩特达成一致,科比对山西开出的薪水表示满意,10月1日将抵达山西训练。消息传出以后,腾讯网对此做出了投票调查,近半数的投票网友认为科比加盟CBA的可能性不到40%——

在“你认为科比加盟CBA的可能性有多大”的调查中,46.5%的投票网友认为科比加盟CBA的概率不到40%,17%的网友认为概率是60%,19.6%的网友认为概率是80%,只有16.9%的网友认为科比加盟CBA的概率是100%。

科比是NBA(微博)顶级巨星,曾率领洛杉矶湖人五次夺得总冠军。CBA山西队是一支排名中下游的队伍,该队从未杀入过CBA总决赛。从投票调查的结果当中可以看出,几乎占一半的网友对科比加盟CBA山西队持怀疑态度。

即使科比同意答应山西的合同,他加盟NBA仍然存在一个障碍,那就是中国篮协的新规。中国篮协近日开会,公布了一个可以引进CBA的108位NBA自由球员名单,而科比由于同湖人仍有合同在身,不在那一份名单当中。如果山西想签下科比,必须获得中国篮协的批准。

在“你认为篮协是否会同意NBA球星加盟CBA”的调查中,有53.5%的投票者认为篮协会同意NBA球星加盟CBA,还有18.8%的投票者认为篮协不会同意,另有27.7%的投票网友认为不好说。

根据媒体此前披露的消息,中国篮协并不看好大牌NBA球星来CBA打短工,篮协一方面害怕这些大牌不好管理,另一方面害怕NBA结束停摆之后,这些球星会集体离队,给CBA联赛带来动荡。

网友们还针对这两个调查进行了讨论。署名“服务员,来杯”的网友写道:估计单场150分不在话下吧……这下CBA热闹了啊……

网友卡申科则表示,马布里都能称霸,科比来了,估计1V5不是什么难题,随随便便砍个50分玩,怕得是他不来。

网友小帕写道:理性看待,希望篮协开路,中国开路。随着巨星的加盟,中国篮球在国际影响力的提高,一定会引领中国球员的技术、意识、激情、欲望、潜能上升到一个新的档次,中国篮球的整体水平也会随之上升,这不是我们每个人都想看到的吗?

网友立宇认为科比来CBA具有“划时代的意义”,是“中国篮球里程碑”。他分析道:一、中国经济发展,16亿球迷,应该是钱赚(不愁)不到。二、停摆等于没球打,多好联赛不开赛就是浮云,这次感觉(NBA停摆)问题很大。三、科比年纪不轻,150万月薪,一年也1000多万,比停摆的NBA绝对好。四、商业价值,科比来中国,肯定票卖爆,代言,产品,我想不用多说,怎么得震撼,姚明能赚那么多,科比会少吗?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