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专家劝快船留火箭意中人 他是格里芬最佳搭档

2011年08月19日09: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ESPN麾下五位专栏作家汇聚一堂,讨论洛杉矶快船队是否应该续约火箭意中人德安德鲁-乔丹。其中有四位专栏作家认为快船应该续约乔丹,因为乔丹是布莱克-格里芬的最佳搭档——

约文-布哈:必须。乔丹的进攻范围可能没有超过5尺,但他能抢篮板、能防守、是一位终结者,而且还能给球队注入活力。简而言之,乔丹是一位看守人,是篮球场上的“门将”。

尼克-弗兰特:不用。我认为“必须签约/续约”是针对那些超级巨星的。快船的做法是正确的,他们要续约乔丹,但不能给太高的合同。快船要知道将来埃里克-戈登和格里芬会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因此必须确保有足够的薪酬空间来续约这两人。

乔丹-赫梅尔:必须。上赛季乔丹打出了一个爆发性的赛季,虽然他的投篮范围很小,但是上赛季他在禁区的投篮命中率高达72%,在全联盟排名第三。

鲁尼-墨菲:必须。我认为在快船队内,格里芬最好的搭档不是卡曼,而是乔丹。乔丹是格里芬亲密的朋友,而且是快船其他球员送出空中接力传球的目标,他不应该拿很大的合同,但他是快船未来成功的组成部分。

查理-惠德斯:必须。如果你指望卡曼能打一个完整的赛季,那么我只能说这是小说,因此这使得乔丹是不可替代的。乔丹只有23岁,他已经成为一名梦幻般的篮上终结者,如果他还能像他前三个赛季那样继续提升,那么他还能成为快船在发展中的防守的锚。

此前《休斯敦纪事报》专栏作家理查德-贾斯蒂斯在做客休斯敦当地1560电台时透露,今年休赛期火箭队的第一个追踪目标就是乔丹。乔丹是休斯敦当地人,而且他也曾多次公开向火箭示爱。

(掌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