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男足综述:俄罗斯点杀胜 英国巴西会师半决赛

2011年08月18日22: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18日,深圳大运会男足复赛进行了8场交锋,除了日本3比2击败中国男足外,俄罗斯点球击败乌拉圭,英国和巴西则以1比0相同比分击败韩国和意大利,三支胜队和日本一起闯入半决赛。半决赛中,俄罗斯将和日本展开对决,而英国则和巴西狭路相逢。

1-8名排位赛:

俄罗斯5-4(点球)乌拉圭

本场比赛,双方的争夺非常激烈。90分钟时间里,两队均无法敲开对手的城门,比赛因此被拖入了点球决战。前三轮点球,俄罗斯的科泽夫尼科夫、佩塞戈夫和尼基廷斯基弹无虚发,乌拉圭的比达尔、卡莱瓦罗和图内斯也各自命中。第4轮,俄罗斯的德鲁科夫斯基主罚命中,而乌拉圭的阿尔瓦雷斯则射失。最后一轮俄罗斯的马梅多夫和乌拉圭的格雷罗均主罚命中,俄罗斯点球5比4淘汰乌拉圭晋级四强,他们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日本男足。

英国1-0韩国

本场比赛进行得非常胶着,比赛的第64分钟,莫塞斯射门命中。凭借这个入球,英国1比0击败韩国挺进四强。

巴西1-0意大利

场上的僵局直到第87分钟才被打破,伯格射门命中,最终巴西1比0绝杀意大利挺进四强,他们将和英国在半决赛中相遇。

9-16名排位赛:

加拿大8-6(点球)纳米比亚

本场比赛,双方展开了进球大战。第12分钟,墨菲首开纪录,加拿大1比0取得领先。第27分钟,特尤罗为纳米比亚扳平比分。第40分钟,佩纳再下一城,加拿大2比1再度取得领先。第67分钟,豪沃斯射门命中,加拿大3比1扩大了领先优势。第76分钟,路易斯为纳米比亚将比分扳成2比3。第86分钟,班塔姆送出绝杀,纳米比亚将比分扳成3比3平,比赛被拖入到点球决战。点球大战中,加拿大五名球员豪沃斯、科德斯、迪比亚塞、奥罗夫和巴兰迪卡全部命中,而纳米比亚方面,卡塔里、路易斯和卡迪尔命中,班塔姆射失,最终加拿大总比分8比6击败纳米比亚。

哥伦比亚2-1加纳

比赛的第22分钟,巴内加斯射门命中,加纳1比0领袖爱你哥伦比亚。第71分钟,特特赫为哥伦比亚扳平比分。补时的第4分钟,蒙卡达送出秒杀,最终哥伦比亚2比1击败加纳。

捷克1-0乌克兰

全场比赛的唯一入球来自于第69分钟,布拉泽伊射门命中,帮助捷克1比0力克乌克兰。

马来西亚5-4(点球)泰国

第30分钟,塞萨库尔入球帮助挑过取得领先。第75分钟,卡迪里皮来为马来西亚扳平比分,比赛随后被拖入到点球决战。点球大战中,马来西亚5罚4中,只有祖尔基佩里射失,而泰国方面,赛利亚和达恩格塞分别罚丢点球,马来西亚最终5比4击败泰国。

在即将到来的半决赛中,俄罗斯将和日本展开对决,而巴西则将面对英国的挑战。而在5-8名的排位赛上,中国将和乌拉圭碰面,韩国的对手则是意大利。(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