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跆拳道女子品势个人赛 张静静夺冠摘第21金

2011年08月18日16: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跆拳道女子品势个人赛 张静静夺冠摘第21金

点击进入组图:大运跆拳道女子品势个人赛 张静静夺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今天展开跆拳道赛事的争夺。中国选手张静静在女子品势个人决赛中尽管发挥一般,但最终还是以8.58分夺得冠军,这样今天决出的两枚跆拳道金牌全部由中国选手获得。伊朗选手与韩国选手分列二三位。

在之前进行的女子品势个人预赛与半决赛中,张静静发挥出色,以预赛第一、半决赛第一的双第一成绩跻身决赛。决赛中,八名选手根据安排进行金刚与太白的比赛。

张静静在决赛中第一位出场,第一套动作得分8.60分,最终得分为8.58分,这一成绩比张静静半决赛的成绩要差0.06分。赛后张静静对自己的发挥不甚满意,低着头离开赛场。不过随后出场的韩国选手也发挥一般,仅得到8.42分,未能撼动张静静的优势。倒数第二位出场的伊朗选手最终得到8.47分,获得该项目亚军。

在张静静之前,中国选手朱宇祥刚刚获得男子品势个人赛冠军,这样中国队包揽今天决出的两枚跆拳道金牌。

(杨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