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卡马乔称中超激烈程度不够 希望北京承办比赛

2011年08月18日16:26《足球》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记者组报道 除了研究高洪波留下的国足大名单之外,新上任的西班牙教练组也没有闲着,17日中超联赛重燃战火,国足教练组兵分四路前往四个城市考查队员,希望能够帮助卡马乔在最短的时间里选择到适合自己技战术的队员。

卡马乔躲在工体

每一路考查组都由一个西班牙教练搭配一名中方人士,卡马乔留守北京,观看了国安主场与成都谢菲联(微博)的比赛。陪同他的是足协技术部官员李飞宇以及自己目前的西班牙语翻译周毅。据了解周毅原本是中国人,后来加入西班牙国籍,除了会一口流利的西班牙语之外,本身也是一个狂热的球迷。此外,领队郭炳颜陪同加斯帕前往西安,观看陕西人和与天津泰达的比赛,区楚良则陪同卡塞隆,前往广州观看广州恒大与深圳红钻的广东德比,而傅博则陪同加列戈前往浙江嘉兴,观看杭州绿城与河南建业队的比赛。

卡马乔并没有在工体公开露面,而是在李飞宇的陪同下直接进入了北京足协在工体的包厢,中场休息时,卡马乔还专门询问了其他6场比赛的比赛情况,当他得知比分的情况之后,卡马乔似乎对中超联赛的攻击力有一些失望,他认为进球太少,“激烈程度也不高,包括北京队这场比赛,整个激烈程度也还很不够,原本我认为,这场比赛将会非常激烈,因为其中一支球队要争夺冠军,而另外一支球队要为保级而战。”

在比赛的过程中,北京足协官员还向卡马乔表示,工体同样非常希望能够接待中国队比赛,对此卡马乔也给予了肯定,他表示,自己也愿意看到国家队在首都进行比赛,“但是最好不要所有的比赛都放在同一个中国城市里进行。”

卡塞伦看中 李洋

另外,卡马乔的第一助教卡塞伦在区楚良的陪同下,观看了恒大与红钻队的比赛,比赛过程中,卡塞伦频频与区楚良沟通,区楚良也向卡塞伦重点介绍了场上几名国脚的情况。而在接受采访时,卡塞伦则表示:“恒大国脚上半场显得有些紧张,我不知道这到底是什么原因,特别是前锋郜林,他没有发挥出自己的真实水平。”

相比而言,倒是深圳队的几名年轻球员吸引了卡塞伦的目光,他还专门向记者询问起李洋的情况,在得知李洋只有20岁时,卡塞伦竖起了大拇指,“他的表现非常出色,非常老到,我很看好他。可惜他并不在我们掌握的大名单里”,深足另外一名队员门将张迅伟也让卡塞伦很有兴趣:“我听说他进入过国奥队,希望他能有稳定的状态。”

“队长杜威很棒”

加斯帕则在郭炳颜的陪同下观看了陕西和天津的比赛,对于天津队的表现,加斯帕给予了肯定,他认为天津更加训练有素。

加列戈此前在卡马乔的教练组里充当球探的重要角色,本轮比赛他在傅博的陪同下,前往嘉兴,观看建业与绿城队的比赛。两人17日下午飞抵上海,然后从上海乘坐轿车赶完嘉兴,比赛没有看完,两人就提前离场,再乘车返回上海。从记者的观察情况来看,加列戈对于本场比赛作了充分的准备,观赛过程中与傅博很少交流,但是在出场名单的背面,他用西班牙语写了满满一页的相关比赛记录。

在离场前,记者对加列戈进行了简短的采访,这名狡猾的球探表现得非常职业,当记者询问是否有什么队员让他心动时,加列戈表示:“这场比赛里有好几个队员都有不错的表现,但是这只是我第一次观看他们比赛,所以暂时我不想轻易做出评价。”

不过当记者询问起加列戈对于国足队长的评价时,让记者感到意外的是,加列戈居然轻易地用中文叫出了队长的名字,这其实也暴露他的指向性非常明确。“杜威?”加列戈说:“你说的是他吗,哦,他是一名很有拼劲的队员,但是很遗憾,今天的比赛他们打得非常艰苦,丢了两个球。而是后防线在配合上出了点漏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