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网球安慰赛日本冲金在望 南非选手送双蛋晋级

2011年08月18日15: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网球项目今日进入第五个比赛日,男单、女单安慰赛今日全部今日1/4决赛。男单方面两位日本选手卡塔亚玛、恩多双双晋级四强,他们将分别在半决赛迎战英国、加拿大选手力争会师决赛。女单安慰赛晋级四强的分别是美国、克罗地亚、南非、赞比亚这四个国家的选手。

男单安慰赛日本选手卡塔亚玛继续晋级,他以6-1/6-3的比分横扫匈牙利选手伊美瑞。他的半决赛对手将是英国小将布拉森唐,后者以7-6(3)/6-1的比分击败斯洛伐克选手米科鲁斯卡克。

另一位日本选手恩多也同样晋级,在面对法国选手德斯科罗伊克斯时,恩多以6-4先胜一盘,随后法国选手以6-3扳回一盘。双方只有通过决胜盘抢十来分出胜负,恩多在抢十中凭借关键分的把握以11-9的小分获得胜利。下一轮恩多的对手将是加拿大选手霍-卡尔,后者以两个6-4击败乌克兰选手阿尼卡诺夫。

女单安慰赛方面美国姑娘戴米科在与印度选手瓦特瓦尼的对话中笑到了最后,她以6-3/6-0的比分轻松击败对手晋级四强。而她的半决赛对手苏里奇赢得更加轻松,克罗地亚姑娘在场上仅打了8局就收获对手南非姑娘席尔的退赛大礼,轻松晋级四强。

另一位南非选手奥利弗继续自己的强势表现,今天的1/4决赛中她未让对手拿到任何1局,以6-0/6-0的比分血洗赞比亚选手穆伦加。她将在半决赛对战纳米比亚选手雅各乌,后者因为乌干达选手南英奇的退赛而轻松晋级四强。

(Ricky)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