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中国代表团 > 正文

自行车男子争先赛张淼摘铜 俄罗斯揽冠亚军

2011年08月18日11: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自行车男子争先赛张淼摘铜 俄罗斯揽冠亚军

张淼(右)夺得铜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在中国深圳进入到第六个比赛日。在自行车男子争先赛中,中国选手张淼拿到一枚铜牌,俄罗斯选手包揽金银牌。

张淼和 张磊是中国自行车队一对兄弟,2009年山东全运会,张淼和成昌松、张磊以44秒232的成绩打破了国内该项目的纪录,并夺得男子场地团体竞速赛冠军。2009年丹麦世锦赛上,成昌松、张磊和张淼三人创造了44秒002,获得第四。广州亚运会,这三人再接再厉再度摘金。本赛季自行车世界杯澳大利亚墨尔本站男子竞速赛中,张淼获得了第14名。

在男子争先赛的比拼中,中国选手张淼与唐琪在1/4决赛中就提前相遇。结果张淼临场发挥更出色,战胜队友晋级半决赛。但在随后进行的半决赛中,张淼不敌俄罗斯选手雅库舍夫斯基,无缘冠亚军的争夺,只能参加三四名之争。

在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中,张淼表现得非常出色,他将自己的状态调整到最后,一直领先于对手,最终收获一枚铜牌。冠军争夺战在两位俄罗斯选手之间进行,最终尼斯技高一筹,力克自己的队友帕维勒获得金牌,后者收获一枚银牌。(秋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