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中国代表团 > 正文

20公里竞走团体俄罗斯收获金牌 中国四将摘银

2011年08月18日10: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深圳大运会田径比赛继续进行,上午进行的男子20公里竞走团体决赛中,俄罗斯队发挥出色夺得团体金牌,而中国队出战的四名选手则携手夺得团体银牌。

俄罗斯的三名选手发挥出色,其中安德烈以1小时24分15秒夺得个人赛的冠军,米哈伊尔则以11秒钟的差距获得第二名,另外一名俄罗斯选手虽然发挥不佳,但仍以1小时30分38秒获得第17,俄罗斯队凭借三人的出色发挥,最终也将团队金牌揽入怀中。

中国队有四人出战男子20公里竞走团体决赛,其中东亚运动会冠军得主于伟实力不俗,有望率领东道主冲击奖牌,但是在比赛中于伟发挥欠佳,仅跑出1小时28分51秒的成绩,位列个人赛第12名,中国队发挥最出色的则是蔡泽林,他以1小时26分55秒排在个人赛的第7名,另外两名选手,牛文斌处于第13位,成绩为1小时29分10秒,杨涛发挥不佳则名列第20位,成绩为1小时33分01秒,最终中国队只能摘得男子20公里竞走团体的银牌。(扎库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