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半场-巴萨2-1领先皇马 梅西传射C罗争议入球

2011年08月18日05: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凌晨,西班牙超级杯次回合比赛在诺坎普打响,巴塞罗那普主场迎战皇家马德里,梅西(微博 博客)开场不久助攻伊涅斯塔(微博)破门,C罗而后有越位嫌疑的进球扳平比分并射中横梁,半场结束前皮克助攻梅西破门,巴萨半场2-1领先。

皇马巴萨历史上踢过243场西班牙国家德比,巴萨总成绩101胜53平89负略占上风。而在瓜迪奥拉上任后,红蓝军对皇马交锋10场战绩达到6胜3平1负,一边倒领先。但两队历史上超级杯交锋4次,皇马全部胜出。瓜迪奥拉更换大量主力,布斯克茨伤愈复出,皮克哈维(微博)佩德罗出战,首发阵容与上赛季温布利欧冠决赛对垒曼联一样,穆里尼奥则只有一个变化,启用科恩特朗代替马塞洛踢左后卫。

开场1分钟,厄齐尔中路分球给C罗,后者禁区左侧抬脚打门,巴尔德斯将球封出。阿隆索左路角球传中,C罗点球点前甩头攻门稍稍顶偏。第6分钟,厄齐尔斜传,C罗禁区外抽射打飞。巴萨第14分钟取得领先,梅西右路带球内切送出直塞,伊涅斯塔反越位突破禁区中路面对卡西利亚斯挑射破门,1-0。

但皇马很快也扳平比分,第19分钟,迪马利亚右翼反越位突入禁区,趟过巴尔德斯后冷静回敲,本泽马仓促推射被皮克门线前封出,厄齐尔右路角球传中向禁区,双方无人碰到皮球,远点本泽马大禁区线上调整后横扫门前,小禁区内C罗拉莫斯两点包抄,C罗将球捅入大门,1-1。巴萨球员示意C罗越位,主裁博巴朗判罚进球有效。

第22分钟,梅西禁区外抬脚抽射,卡西利亚斯稳稳将球没收,哈维左路角球传中,后门柱布斯克茨包抄头球攻门,角度太正被门将直接得到。3分钟后,本泽马右翼靠个人能力,面对两人防守强行突破抹入禁区,小角度低射近角打中边网。

C罗状态看起来不错,第25分钟,葡萄牙人前场偏左位置拿球,禁区前沿起脚劲射,皮球被巴尔德斯扑了一下,重重砸中门梁弹出。2分钟后,赫迪拉中场飞铲梅西,却放倒了无球跑动的布斯克茨,被黄牌警告。

第28分钟,C罗直塞,厄齐尔左路反越位突入禁区斜射,巴尔德斯做出关键扑救,厄齐尔角球传中,本泽马远点拿球低射偏出近角。第36分钟,阿尔维斯右路漂亮铲断C罗后策动反击,哈维中圈以后送出直塞,梅西靠速度强行突破佩佩追击干扰,阿根廷人禁区内左脚低射被卡西利亚斯用腿挡出底线。

巴萨在皇马禁区腹地连续短传配合,佩佩底线处也完成对伊涅斯塔的漂亮铲断,不过佩佩大脚开球中胳膊击中回抢的小白。哈维前场反抢扫倒科恩特朗犯规,也被黄牌警告。

巴萨临近半场再度领先,第43分钟,佩德罗制造角球,哈维左路角球开出后第一点被皇马顶出,梅西禁区弧内胸部停球,皮克脚后跟妙传,梅西点球点前突破两人防守并趟过卡西利亚斯推射空门得手,2-1。

巴塞罗那(4-3-3):巴尔德斯;阿尔维斯,皮克,马斯切拉诺,阿比达尔;布斯克茨,哈维,伊涅斯塔;佩德罗,梅西,比利亚(微博)

皇家马德里(4-2-3-1):卡西利亚斯;拉莫斯,佩佩,卡瓦略,科恩特朗;赫迪拉,阿隆索;迪马利亚,厄齐尔,C罗纳尔多;本泽马

(Cuchu)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