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中国代表团 > 正文

何冲夺大运单人三米板冠军 完成五大赛事全满贯

2011年08月18日02:12新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他纵身一跃,一池碧波荡漾,全场掌声雷动。昨天下午,广东选手何冲(微博)以总分539.30分,夺得男子单人三米板冠军。至此,他在该项目上,完成了奥运会、世锦赛、世界杯、亚运会、大运会五大赛事的全满贯。

在2006年多哈亚运会上,何冲崭露头角,他在三米板上力压老大哥罗玉通(微博)取得冠军,又在双人三米板称雄,从这时起,男子三米跳板的舞台开始属于这个广东小伙子,从墨尔本世锦赛到2008年跳水世界杯,从北京奥运会到广州亚运会,再到昨日的大运会,何冲几乎是一赛一冠。光芒背后的全满贯之路走得并不容易,何冲经历了首跳只得0分、右膝韧带撕裂和膝盖旧伤不愈等种种困扰。但是,他用他的实力与毅力告诉世界,男子单人三米跳板的“何冲时代”正在步步逼近。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illian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