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半场战报-大连0-0辽宁 马丁失点球詹姆斯中梁

2011年08月17日20: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中超联赛第21轮比赛全面打响。在晚间19点30分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大连实德(微博)队主场迎战辽宁宏运队。上半场比赛中,大连实德队曾获得过一次点球的机会,可惜卡布罗夫的射门被张鹭神勇扑出。

作为同省对手,大连与辽宁两队曾有过27次交锋,两队均取得10胜7平10负的成绩,难分伯仲。不过在最近的几次交锋中,大连实德队胜少负多。尤其是在本赛季第一次较量中,实德队更是在客场0-3完败于对手脚下。

在20轮比赛结束之后,辽宁宏运队积31分排名联赛积分榜第四位;而大连实德队则以18分的积分排名倒数第四位。上一轮比赛中,实德队依靠卡布罗夫在最后时刻的进球逆转青岛中能队,士气正盛的实德队迫切的希望拿下本场比赛尽快逃离降级区。

第5分钟,大连实德队左路发动进攻,辽宁队防守队员将球碰出底线,实德队获得任意球机会。角球开出后,辽宁宏运队后卫头球将球解围。第9分钟,詹姆斯前场断球后分给阿德里亚诺,后者接球后将球传向中路,辽宁队后卫将球解围出底线,实德队获得第二个角球。阿德里亚诺罚出角球,辽宁队防守队员抢先将球解围出危险区域。

第10分钟,大连实德队发动快速反击,卡布罗夫前场得球后将球直塞给快速插上的詹姆斯。后者得球后突入禁区,被辽宁队后卫金裕晋推倒,主裁判果断的判罚了点球。卡布罗夫操刀主罚,可惜他踢出的皮球被张鹭飞身扑了一下,阎相闯(微博)快速跟进准备补射,张鹭第二反应迅速,抢在阎相闯补射之前将球抱住。大连实德队错失了一次打破场上僵局的良机。

第15分钟,辽宁宏运队获得前场任意球,肇俊哲将球传入禁区,双方球员并没有碰到皮球,后点包抄的于汉超(微博)接球后横向盘带,随后他的射门被实德队防守球员挡下。第17分钟,实德队左路发动进攻,詹姆斯得球内切至弧顶处起右脚打门,皮球击中横梁后飞出底线。

第24分钟,实德队再次策动有威胁的进攻。穆勒德中路送出过顶长传,詹姆斯中路高高跃起头球攻门,门将张鹭在皮球即将越过球门线的瞬间将球扑出。补防到位的秦升抢在卡布罗夫补射之前将球踢出边线。在前30分钟的比赛时间里,主场作战的大连实德队稍占优势,辽宁宏运队则是依靠着犀利的反击来给实德队的防线制造压力。

第35分钟,穆勒德将球直塞给快速插上的阎相闯,后者得球后低平球传入禁区,詹姆斯先是一扣晃过防守队员的封堵,可惜詹姆斯脚下一滑,并没有形成射门。浪费了这次机会之后,詹姆斯显得十分懊悔。第37分钟,阎相闯在禁区内利用速度摆脱辽宁队防守队员后横传,皮球滑门而过。

第40分钟,杨博宇在与杨旭的拼抢中失去重心,重重的摔在地上受伤离场。在经过短暂的治疗后,杨博宇重新回到了场内。

上半场比赛,两队暂时战成0-0平局。

大连实德队首发(4-4-2):

门将:1-孙寿博;

后卫:42-穆勒德、6-张耀坤(微博)、5-杨博宇(44’29-姜积宏)、7-赵宏略

中场:41-阎相闯、21-吕鹏、4-薛亚男、43-阿德里亚诺;

前锋:9-卡布罗夫、11-詹姆斯

辽宁宏运队首发(4-4-2)

门将:1-张鹭;

后卫:11-郑涛、40-金裕晋、32-博格达诺维奇、27-王博;

中场:6-杨宇、9-肇俊哲、26-秦升、28-丁捷;

前锋:10-奥托、18-杨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