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半场战报:陕西1-0领先天津 于海头球破僵局

2011年08月17日17: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中超第21轮全面开战。陕西队坐镇主场迎战天津队。上半场于大宝错过两次必进球机会,天津队苦攻无果,而陕西队却在第34分钟利用角球,由于海头锤建功打破僵局,陕西队1-0领先。

本场比赛,天津后防核心李玮锋停赛解禁复出,双方均尽遣主力出战。国足新帅卡马乔的一名助手出现在西安现场观战。上半场开场伊始,天津队反客为主,频频向对方腹地发起进攻。第3分钟,李玮峰左脚发动长传,吴伟安头球摆渡,白岳峰拿球下底,可惜传中直接出了底线,错过进攻机会。第6分钟,天津发动一波攻势,巴哈利卡解围失误,于大宝点球点附近凌空弹射,皮球擦着横梁飞出底线,陕西队逃过一劫。一分钟后,陕西队也由威尔森外围突施冷射,放了高射炮。第11分钟,天津队再一次在对方禁区内形成混战,陕西队解围再一次踢空,于大宝及时跟进与陕西门将形成对垒,对抗中张烈用身体将球挡出。

第17分钟,天津获得前场任意球,吴伟安主罚没有踢好,浪费一次进攻机会。第20分钟天津继续发出角球,但未能形成威胁。陕西队开场以来未能形成有效的进攻组织,相比之下,天津队则攻势凌厉。第30分钟,天津队由陈涛左肋部形成突破,横传交给于大宝,后者禁区前沿低射,被张烈碰出底线。一分钟又是于大宝左脚远射,将球打高。

在一度被动落后面前,陕西队终于觅得良机,第34分钟,陕西队获得角球,曲波发到禁区,于海甩头攻门,一记回头望月,皮球象利箭般直穿网窝,陕西队1-0领先!于海也打进了他本赛季的第二粒进球。

第38分钟,吴伟安左侧任意球,可惜质量不高,被陕西队轻松解围。第41分钟,陕西队罚出角球,低平球开到禁区前沿后,张成林跟上左脚大力轰门,将皮球打高。上半场结束,陕西队1-0暂时领先。

(刘炳)

陕西人和首发名单:

门将:12-张烈

后卫:30-刘清、2-巴哈利卡、5-万厚良、3-张成林

中场:27-曲波、4-菲尔马尼、7-赵旭日、8-李春郁、21-于海

前锋:10-威尔森

替补:22-盛鹏、17-孙继海、11-里奥丹、13-王尔卓、20-朱家伟、25-李凯、31-饶伟辉(微博)

天津泰达首发:

守门员:45-宋振瑜(微博)

后卫:14-白岳峰、5-李玮锋、6-佐里奇、26-曹阳

后腰:44-宋钟国、10-王新欣

中场:22-于大宝、36-陈涛、23-吴伟安

前锋:35-西亚诺

替补名单:25-杨启鹏、27-马磊磊,19-聂涛,15-聊博超、42-比拉斯科,16-张晓彬、20-毛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