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百大球星前10:詹姆斯压魔兽居首 科比仅第五

2011年08月17日09: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联盟目前正处休赛期,再加上受到停摆的深层次影响,使得有价值新闻并不多。按照以往的惯例,美国媒体总会推出各种系列专题策划,这其中便包括现役球星排名。著名媒体《体育画报》今日推出现役百大球星排名的最后一期,评选出了现役联盟前10大球星,在榜单中,勒布朗-詹姆斯力压“魔兽”霍华德和队友韦德,排名第一!而洛杉矶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仅排名第五。

1、勒布朗-詹姆斯迈阿密热

虽然总决赛打得一塌糊涂,但考虑到对阵凯尔特人公牛之时的现象级表现,詹姆斯依旧能牢牢占据榜首位置。在进攻端詹姆斯的火力毋庸置疑,而防守端他已经成为了联盟最好的侧翼球员。因此就综合实力而言,詹姆斯第一当仁不让。

2、德怀特-霍华德奥兰多魔术

之前霍华德的统治力更多时候体现在防守端,但自从拜师“大梦”奥拉朱旺之后,“魔兽”的进攻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提升,成为了鲨鱼之后名副其实的第一中锋。唯一令人遗憾的便是他糟糕的罚球,但参照奥尼尔来看,这并不算太大的缺点。

3、德维恩-韦德:迈阿密热火

韦德超越科比成为当今联盟第一后卫,这点基本达成了共识。同科比相比,韦德最大的资本便是年轻,因此可以在比赛中毫无保留的展现着自己的天赋。虽然三分球欠缺稳定,但韦德的杀伤力却足够大。

4、德克-诺维茨基达拉斯小牛

季后赛的表现帮助诺维茨基增加了很多印象分,但总体而言,诺天王一直以来都是联盟的顶级球员之一。小牛队对于德国战车的依赖,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有点像纳什之于太阳队。

5、科比-布莱恩特:洛杉矶湖人

上赛季,科比状态明显有所下滑,从而使投篮过多的老毛病再度凸显,甚至在常规赛中出现了“科比高分,湖人必输”的诡异情况。但即便如此,科比依旧是联盟第二好的后卫。

6、克里斯-保罗新奥尔良黄蜂

保罗是联盟中综合实力最强,进攻效率最高的控球后卫,这决定了他在所有的控卫中排名第一。

7、德隆-威廉姆斯:新泽西篮网

同另一控卫罗斯相比,德隆的优势在于投篮更加稳定,经验更加丰富。

8、凯文-杜兰特俄克拉荷马雷霆

虽然荣膺两届得分王,但是杜兰特依旧需要提高,比如说自己创造得分的能力。

9、德里克-罗斯:芝加哥公牛

罗斯更多的得分来自于犀利的突破,但作为控卫,他需要提高自己的传球水准。好在,他还非常年轻。

10、保罗-加索尔:洛杉矶湖人

之所以有季后赛噩梦般的表现,是因为加索尔在常规赛中竭尽全力。而常规赛前两个月的表现,证明了他有实力成为联盟最棒的球员。(胡氏原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