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女子水球中国力克加拿大 三战均告捷顺利出线

2011年08月16日21: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 第二十六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在继续第四个比赛日的较量。在深圳宝安区游泳馆举行的女子水球第三轮:加拿大VS中国的比赛中,中国女队以15:12力压强敌。目前三战全胜积6分,排在小组榜首,顺利晋级四分之一决赛。

第一节:在之前的两场比赛中,加拿大一胜一负,但却给人一种状态是遇强则强之感。果然,一开始她们就用快速的进攻打了中国队一个措手不及,好在队员们都久经沙场,拼出全力遏制了对手的攻势。双方都采用快攻战术来应付对手,第一节,中国队拿到5分,可加拿大也拿到3分。

第二节:所谓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加拿大队在第一节已经耗费了不少气势,而中国队却调整来过来,抓住对手的空隙展开反攻,将尝试节奏控制在自己手中。很快就见了成效,中国队本节共拿下4分,而加拿大却只得到1分,将比分改写成9:4领先。

第三节:中场休息后,加拿大队已经调整了过来。因为比分落后,加拿大队再度展开攻击阵型,摸透对手底细的中国队也果断用进攻来防守。双方展开破门大战,接连得分,短短7分钟,双方各入四球,不到1分钟就破门一次,打得可谓酣畅淋漓。本节之后,中国人仍然以13:8领先对手。

第四节:由于前三节的拼杀足够激烈,耗费了中国队不少体力,如果继续进攻,就正中具有体能优势的加拿大下怀。因此领先的中国队本轮采用攻守平衡战略,对手进攻时尽力防守,而在自己进攻的时间则抓住一切可能得分。虽然加拿大队果然不断攻破防线,进球得分,但中国队也抓住机会还以颜色。这一节,加拿大队拿下4分,而中国队只拿下2分。好在凭借前三节的优势,中国队依然以15:13力克对手,目前为止三战全胜,共积6分排在A组首位而顺利出线,挺进四分之一决赛。

(树在冬季)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