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男子铅球及格赛:牙买加选手第一 中国未参赛

2011年08月16日11:1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深圳大运会田径比赛展开较量。男子铅球及格赛上,获得预赛总成绩第一的是牙买加运动员,他的成绩为19米09。中国选手并没有参加这个项目的比赛。

在男子铅球的项目上,并没有中国选手参赛。预赛总成绩第一名,被A组的牙买加选手夺得。他在第二掷里,一举扔出了19米09的成绩,因优势甚大,故而没有进行第三次投掷。获得B组第一名的,则是一位俄罗斯选手,他亦是在第二次投掷中,扔出了19米06的成绩,在确保进入决赛的情况下,没有参与到第三次投掷之中。(漂流的风)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