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太阳中锋效仿魔兽拜师大梦 自称掌握梦幻脚步

2011年08月16日08: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亚利桑那共和报》报道,菲尼克斯太阳中锋马辛-戈塔特效仿“魔兽”德怀特-霍华德,拜师“大梦”哈吉姆-奥拉朱旺学习低位技巧。戈塔特表示他掌握了梦幻脚步,将在下赛季展示他的学习成果。

成为奥拉朱旺的弟子,这是众多希望在低位技巧方面取得提高球员的选择,“波兰铁锤”戈塔特就是其中之一。戈塔特和队友加里特-西勒拜师奥拉朱旺,在休斯敦接受了奥拉朱旺为期一周的特训。戈塔特表示能够成为奥拉朱旺的学生,对于他而言是荣誉。

“能够和NBA(微博)历史最优秀的大个子一起训练,对于我而言是巨大的荣誉,”戈塔特说,“他拥有最出色的脚步,拥有最棒的篮下技术,他是对年轻球员影响最大的前辈之一。”

戈塔特透露通过向奥拉朱旺学习,他掌握了很多低位移动的技巧,他将在下赛季将这些技术展示出来。“我确实学到了很多不同的移动技术,我学到了如何调整自己的防守和进攻,”戈塔特说,“在训练结束后,我和他聊过几次,精神准备是他最大的优势,我努力尽可能的多学一些东西,希望我能够在下赛季将学习成果展示出来。”

戈塔特有意代表波兰国家队出战,还打算在停摆期间为波兰球队效力,但前提是保险能够得到解决。戈塔特透露他会和史蒂夫-纳什以及格兰特-希尔商讨在9月进行集训的事情。对于和太阳中锋罗宾-洛佩兹有矛盾的传闻,戈塔特给予了否认。戈塔特表示他和洛佩兹虽然存在竞争关系,但两人之间并没有隔阂,交往还是很愉快的。(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