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法国击剑小将心系祖国 人在哪儿国旗就挂哪儿

2011年08月16日07:10广州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走进训练馆,放下击剑包,托尼从包里拿出的第一样东西并不是比赛用剑,也不是能量饮料,更不是许多运动员会在训练前玩一会儿的数码小设备,而是一面不大不小的法国国旗。拿个小凳子、踮着脚,工工整整地把国旗挂在训练馆墙上,托尼满意地笑着,和队友们开始跑圈、热身、训练。托尼-海尔西是法国击剑队24名成员中的一名普通成员,但他对国旗的感情,并不普通。

在每天的击剑训练馆里,没有任何一个队伍比法国击剑队更能让人一目了然地被发现,只因为他们堆满了大包小包的墙壁后面,一面工整高悬的法国国旗一下标示出了他们的身份,而每天把国旗挂起来的工作,就是由托尼来“包办”。

(本报记者 黄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illian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