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花絮 > 正文

大运会妙语:运动成为一种爱好 才能成为享受

2011年08月15日22:40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深圳8月15日体育专电妙语连珠:“只有当运动成为一种爱好,它才能成为一种享受。”

“只有当运动成为一种爱好,它才能成为一种享受。”

——网友“sophie7722”的这句话,点出了本届大运会的特色,本届大运会越来越像一个大party,成为全世界大学生展示风采的舞台。

“希望可以帮她找到另一半。”

——这是一则相亲宣言,不过对象却是狗狗。中国女乒选手饶静文在大运会期间微博招亲,为哥哥三岁的古牧捷米找“老公”,她说:“如果能尽快帮她完婚配种,那我就可以拥有大运狗宝宝啦。”同样希望拥有大运狗宝宝的还有她的队友范瑛(微博)

“一个人在路上,全天下都是朋友。”

——400天,18省区,29230公里,28岁的设计师周子迁骑着自行车,沿着边境线一路骑行宣传大运会,面对采访,他拿出一张在新疆吐鲁番的照片,上面便是这样短短的一句话。

“因为他帅啊。”

——18岁的中国姑娘严振虽然早早在网球比赛中出局,但并没影响她参赛的好心情,尤其是提到偶像萨芬,小姑娘立刻变得“花痴”起来。(记者王恒志李铮)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