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加内特微博访谈:喜欢狼王称号 姚明非常特别

2011年08月15日22: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波士顿凯尔特人凯文-加内特今晚接受腾讯微博访谈,现将加内特微博访谈精彩内容摘要如下:

首先有位网友问加内特,封盖技术是如何炼成?,加内特说,反应是最为重要的!加内特在比赛当中经常喜欢用咆哮来宣泄个人情感激动、愤怒,有位球迷问加内特,是否认为自己在咆哮时候很帅?加内特大笑默认说是的。

还有位球迷很幽默地问加内特个人电话号码,并且问能否私下做个朋友。加内特幽默地回答说,自己电话号码是911。央视著名评论员于嘉(微博)通过腾讯微博问加内特,为什么总喜欢用自己的脑袋撞篮架?加内特回答说,开始他只是觉得懊恼才撞,但是后来他没有懊恼也会撞篮架或者捶胸,但是那只是为了表示自己对比赛的投入或者对其他对手的尊敬。

还有个网友问加内特,“是否知道自己狼王的绰号,看过狼图腾没有,明白狼的精神吗?”加内特说,“听说过自己狼王这个绰号,只要有一个外号就表示别人对你的认可,很高兴有这样的别名。”

有位叫SCO的球迷问加内特,“认为自己在篮球场上最无解的招数是什么?”加内特说,应该是假动作后仰跳投,没有人能盖住他。一位网友想知道加内特如何看待姚明这位球员,姚明退役之后是否会想念他?加内特说,“当然咯!姚是个很特别的篮球员,他的身材,体型都很特别,在这样的条件下能打的像奥拉朱旺,罗宾逊一样打的那么灵活的特别少见了,所以我非常想他,对他的退役表示很遗憾。”

一位还是中学生的球迷问加内特,如何评价自己的铁汉精神,加内特说,篮球对我来说就是永远的朋友。从他小的时候开始,篮球就陪伴着他,每次都是自己一个人练习,篮球是陪伴他最久的,不管他失落还是高兴的时候,篮球都是在他身边,陪伴着他,治愈着他。

(青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