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中国女排3-0瑞典获两连胜 全场仅用时58分钟

2011年08月15日21: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大运会女排今日开始小组赛第二轮的争夺,在A组中国与瑞典队的比赛中,中国队以3-0(25-14,25-13,25-11)的比分轻取对手,全场仅用时58分钟,两战两胜小组出线形势良好。

本届大运会中国女排的目标直指金牌,昨天在小组赛第一场小与比利时队的比赛中,3-0轻取对手获得开门红,走出了夺冠路上的第一步,本场比赛对阵瑞典队,如果取胜,中国队将奠定良好的出线形势,保障小组第一出线对之后的比赛对阵十分有利。

比赛一开始,中国女排就以发球和大力扣杀控制住对手,瑞典队的防守反击打不出好的效果,使得中国姑娘们的气势更盛,在后半段阶段,中国女排在拦网方面也开始发挥威力,最终以25-14获得了首局比赛的胜利。

交换场地之后,瑞典队依然找不到破解中国队进攻的办法,而自己的进攻也受到中国队前排拦网的阻击,相反中国队在接对方强攻时,一传和调整进攻都表现不俗,加上前排进攻和后排进攻结合,扰乱了对方的防守视线,很快以25-13再下一城。

第三局比赛中国女排打得较为轻松,两局领先使得队员们发挥更加放松,打出不少快速配合,一传到位使得防反也组织得十分有效,最终以25-11的比分锁定胜局。全场比赛仅用时58分钟。下轮比赛将于明天晚上20点进行,中国女排将对阵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日本女排,届时中国姑娘们将为小组第一而战。(紫菊若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