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男子体操冠冠军:中国是最大对手 非常激动

2011年08月15日17:25大运会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运网讯 在深圳市宝安区体育馆举行的男子团体比赛结束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冠军濑岛龙三(日本)、教练畠田好章(日本)、亚军 王冠寅(中国)和季军弗拉德·科图那(罗马尼亚)发表了评论。

来自日本的濑岛龙三获得了男子体操团体冠军,他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个比赛吸引了很多有实力的体操运动员,日本队在赛前就很紧张,将中国队视为最大的对手。所以在坚持到最后,得知赢得比赛的时候,感觉机动。而日本队教练畠田好章在提及对2012年奥运会的期望时,说道,“这次我们参加大运会的队伍当中有两人是国家队队员,两人即将加入国家队,还有一名是大学生。今年10月将在东京举行的世界锦标赛上,我相信会出现一批优秀的选手。所以我们还不确定谁将参加奥运会,必须等到等明年的奥运会选拔赛(日本)。”

亚军中国队队员王冠寅在总结没能拿得冠军的原因时提及,主要包括经验欠缺、压力过大(这是中国代表队第一次代表国家在大规模运动会上的比赛)及没有足够重视细节。季军罗马尼亚队员弗拉德·科图那表示为能参加大运会感到愉快,为夺得第三名表示愉快。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