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前方传真 > 正文

埃及大力士赞中国女孩可爱 公开征婚要娶回家

2011年08月15日17: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15日深圳讯(记者 张品(微博)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举重比赛继续进行,在下午进行的男子69公斤级比赛中,来自埃及的运动员Mohamed Sultan穆罕默德-素丹(音译)摘得了铜牌,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他还有些不好意思地说道,希望能娶一个中国女孩为妻。

这是本届大运会举重比赛的第5项比赛,也是第一场没有中国选手参加的新闻发布会,不过,这里却依然洋溢着浓浓的中国元素味道。金牌获得者印度尼西亚选手德尼在每一次试举成功以后都会向台下的观众敬上一个标准的军礼,他表示,“敬礼一是为了表达试举成功后心中的喜悦,另一方面是我以我的祖国为豪,向我的祖国致敬。”银牌获得者韩国选手Jeong Sik Won曾经参加过去年的广州亚运会,与中国早就结缘。不过最为有趣的是,得到铜牌的埃及选手穆罕默德-素丹却笑着表示,特别希望能够娶一个中国女孩为妻。

素丹出生于1988,此次参加深圳大运会是他第一次离开埃及到中国参赛,“第一次离开祖国参加这样的大型国际赛事,我特别激动,也非常开心,今天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也很高兴。”虽然是第一次来到中国,但素丹坦言其实一直以来他对中国都非常着迷,“我一直都特别喜欢中国,古老、神秘的文化,我还喜欢中国功夫,喜欢看成龙的电影。而且,哈哈,我还希望能够娶到一位中国女孩为妻。”话音刚落,素丹爽朗而又略带羞涩的笑声就已经响起。

现场的媒体也随之报以善意的笑声,“能具体谈一下吗?”素丹还是有些不好意思地笑道,“哈哈,我觉得中国女孩特别漂亮,特别可爱,如果有机会,我真的很想再来中国,娶一个中国女孩为妻,”停顿了片刻,素丹又及时补上一句话,“当然,我希望这个中国女孩的个子跟我差不多,哈哈。”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