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产业活动 > 正文

2011重庆O.SP氧滋旅高尔夫邀请赛-挥杆在即

2011年08月15日15: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1重庆O.SP氧滋旅高尔夫邀请赛-挥杆在即

赛事海报

8月31日,众望所归,由O.SPA氧滋旅主办的“2011重庆O.SPA氧滋旅高尔夫邀请赛”在重庆上邦高尔夫俱乐部如期举行。久慕坐拥山河、仰卧身心的上邦高尔夫圣地,兼之远离宣泄,仿如世外桃源的O.SPA心灵安放体验会所,届时80余名商界名流、高尔夫的热忱好球手将齐聚重庆。此次赛事活动饱蕴休闲与精神,交流与学习,倾听与互动,商榷与联谊的多层次多元价值收获。

号称是“高尔夫温泉之家”的国际五星级上邦戴斯酒店,体验O.SPA带给我们专业的人性化服务,通过现场的互动与交流,更懂O.SPA的健康原文化,真正享受健康与年轻带给人的快乐。隆重的香槟祝酒仪式,以美酒美食为媒介,融星尚文化为一体的商界精英高尔夫球友派对,尊享一场由美食美酒美具完美结合的西餐盛宴。同时,它也是中粮集团旗下君顶酒庄华悦会所一堂最生动的文化课,用餐过程中把葡萄酒绝妙的液体语言传递给越来越懂得品位生活的人。此外派对内容,附有艺术性欲娱乐性共融的文体娱乐、星尚走秀。以裙舞这种载歌载舞的方式有迎接远道而来的客人的意义,独具特色的草裙舞以其古老的风韵、动听的乐曲、优美的舞姿和强烈的动感将舞者与现场的互动气氛烘托至最高点引爆全场。现场球友模特炫目登场,在舞台中央进行走秀展示,搭配动感音乐和炫目的舞台效果。欢迎晚宴在欢快的乐曲和舞动中达到高潮。此时冷烟花及烟火开始燃放,搭配炫目的舞台效果。不容错过,漫步欧洲小镇,品茗闲话古色古香西域风情。游览重庆西部解放碑步行街,看重庆特色老建筑-吊脚楼,品重庆地道美食小吃,游览千年古镇----磁器口,品老重庆、水码头文化风采,参观重庆标志性建筑—人民大礼堂,饱览3千年重庆文化之集萃,新世纪巴渝发展之大成的三峡博物馆。

借天赐恩宠上邦国际社区一方净土,30000亩缙云山脉、600亩海澜湖美景、7500亩绿色地带畅打18洞锦标级高尔夫,免费尊享O.SPA科学驻美的体验与健康关怀。这是一场赛事,一次旅行,一种回归,驻留永久的印记,源于某些地方恒古就有着不彰自显大美之境。多元多层次价值收获,本次赛事活动实至名归,诚邀敬请界内朋友参与关注。

参赛简章

l 主办单位:O.SPA氧滋旅

l比赛日期:2011年08月31日(周三)-9月2日(周五)

l报到时间:2011年08月31日(周三)搭乘9:00航空MU5419前往重庆

l比赛时间:2011年9月1日(周四)12:30开球(18洞同时开球)

比赛地点:重庆上邦高尔夫俱乐部(地址:金凤镇金石路)

参赛人数:100-120人

l 比赛方式:18洞个人比杆赛

l 收费标准:商务大床房 2316元/人(含早)商务双人房 1928元/人(含双早)

l 温馨提示:重庆市大部分地区盛夏8、9月份均温在27.5-28.5℃ 之间

l 费用包含:上邦2场球(含餐)、5星戴斯酒店2晚住宿、接送机、露天花园自助晚宴及第二天颁奖晚宴

l 计分方式:总杆及净杆前3名可获奖。总杆成绩优先计算,获总杆前三名者不计净杆成绩;净杆以新新贝利亚计算成绩;男士从蓝梯开球、女士从红梯开球。

l 奖项:

1、总杆及净杆前三名可获奖杯一座及奖品一份

2、竞赛奖项:设远距及近洞奖各一名可获奖品一份

3、趣味抽奖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