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中华台北队许淑净:获银牌为奥运路增添信心

2011年08月15日14:18中国台湾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华台北队许淑净:获银牌为奥运路增添信心

  大运会举重项目女子53公斤级比赛,中华台北选手许淑净(左)以207公斤的总成绩获得银牌。(中国台湾网 于斯文 摄)

  中国台湾网8月15日深圳消息 在昨天下午举行的大运会举重项目女子53公斤级的比赛中,中华台北选手许淑净以207公斤的总成绩获得银牌,为中华台北代表队摘得举重项目上的第二枚奖牌。

  许淑净在初中时便被发现具有成为举重运动员的天分,之后更是得到了在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上取得举重铜牌的中华台北名将蔡温义的悉心指导。2010年许淑净代表中华台北队参加了广州亚运会,并取得第六名的好成绩。

  许淑净目前就读于修正科技大学运动健康与休闲系,虽然练习举重占据了很多的时间,不能和其他同学一样可以自由的休闲、娱乐,但她从未想过放弃,“为了举重这条路,我愿意。”

  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许淑净表示,很开心能够为中华台北队拿到这枚银牌,成绩基本满意,但相信可以做到更好。明年就是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也是她一直的期待与梦想,所以无论训练有多苦多累,都会坚持到底,摘得大运会银牌也让她对于明年的奥运之路充满信心。

  15日,中华台北队还将在女子举重63公斤级的比赛中,继续向金牌发起冲击。(记者 于斯文)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