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大运男100仰预赛中国队全军覆没 新西兰居首

2011年08月15日11: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第26届深圳大运会进行了男子100米仰泳的预赛,中国选手邵革新和陈方智出战,但是两人都无缘晚上的决赛。其中邵革新的成绩为1分02秒47,比预选赛第一名的新西兰选手慢了将近7秒,另外一名中国选手陈方智因故被取消成绩。

中国名将邵革新来自徐州矿业大学,曾经在2009年江苏省大学生游泳锦标赛中取得200米混合泳和200米仰泳的第一名。而在2010年的江苏省第十七届运动会高校部游泳比赛中,邵革新又获得男子200米仰泳第三名、男子100米蝶泳第四名,并和队友合作,拿下男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4*100米自由泳接力的第三名。陈方智来自上海交通大学,长项就是男子100米仰泳。

邵革新和陈方智都被排在第二组出发,邵革新处于第二泳道,而陈方智则是处于第七泳道。邵革新的入水反应为0.76秒,而最终的成绩则是1分02秒47,陈方智的成绩则因故被取消,最终两人都无缘晚上的决赛。获得预赛头名的则是来自新西兰的选手基恩-卡里特,他的入水反应为0.64秒,最终的成绩是55.02秒。(扎库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