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羽球世锦赛国羽夺五金 女双决赛上演湖北德比

2011年08月15日10:41汉网-武汉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余国华) 2011年伦敦羽毛球世锦赛女子双打决赛中,两名湖北选手成了对手。王晓理(微博)/于洋(微博 博客)对阵田卿(微博)/赵芸蕾(微博),王晓理和赵芸蕾均是湖北人,结果这场中国德比战仅用时40分钟,王晓理/于洋以22:20、21:11直落两局战胜队友田卿/赵芸蕾,夺取女双冠军。于洋连续两届世锦赛夺取女双冠军,中国队也实现了世锦赛女双10连冠。

在女单决赛中,中国队王仪涵(微博 博客)以2:0战胜中华台北队郑韶婕,首夺世锦赛冠军。

在男子双打决赛中,中国组合蔡赟(微博)/傅海峰(微博)以2:0击败韩国的高成炫/柳延星,实现世锦赛三连冠,同时也是第四次夺取世锦赛男双冠军。

在昨晚结束的最后一项混双决赛中,中国队张楠/赵芸蕾以2:0击败东道主英国选手阿德考克/班吉尔,夺取世锦赛混双冠军。

加上林丹(微博 博客)夺得的男单冠军,中国军团在本届羽毛球世界锦标赛上实现了大满贯,包揽了全部五枚金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