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曝卡马乔非王健林所愿 希丁克才是他心中最佳

2011年08月15日10:01舜网-济南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中国足球历史上最大牌的外教准备迎接“美丽的挑战”的同时,足协与万达之间的微妙关系,也在这次的签约中透露出些许不和谐。14日的发布会开始前,万达集团的新闻发言人石雪清和中国足协的官员在现场发生了一些不愉快,足以说明中国足协和万达集团在引进洋帅的问题上存在不小的分歧。

万达索菲特酒店提供给嘉宾和媒体的饮用水是一家国际饮料巨头的专供水,中国足协福特宝公司的负责人刘卫东到场后看到瓶子上还有商标,就让工作人员一一撕掉,因为该品牌并不是中国足协的合作伙伴。在场的万达集团新闻发言人石雪清看到这一幕后很不高兴,立刻上前制止,双方因此发生了短暂的争执。

这本来是很平常的一件事,在中国足协举办的发布会上,从来都是只提供没有商标的瓶装水。但是石雪清为此大怒,显然另有深层原因,选帅过程中国足协一直抛开万达集团单干,花了钱当了冤大头的后者自然不爽,逮着机会也要修理下中国足协。

随后万达集团老板王健林讲话,言语中也透露出对中国足协的种种不满,并且试图撇清关系,卡马乔并不是万达请的,和万达没有任何关系,万达只是负责掏钱买单云云。

尽管在发布会上没有公布卡马乔及其团队的薪水,但记者从万达集团了解到,卡马乔个人年薪大约为280万欧元,加上助理教练的薪水共约450万欧元。表面上看跟王健林开出的5000万人民币(约合430万欧元)相差不多,但是由于这些都是税后年薪,其实远远比4000万人民币高得多。而且卡马乔确实不是王健林心中的理想人选,后者一直最想给中国队签下希丁克。

(记者董宏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