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评论 > 正文

韩乔生:大运泳池现并列冠军 计时系统应改变

2011年08月15日03: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韩乔生:大运泳池现并列冠军 计时系统应改变

点击进入韩乔生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深圳大运会的游泳比赛全面开战。当天所在的六个项目里,共产生了7枚金牌。央视著名电视主持人韩乔生(微博),对并列冠军的出现提及了自己的看法。他指出,现在的游泳计时系统,已经无法在满足于现今的比赛了。为了能够使比赛的结果更加精确,有必要继续细化。

这一天的泳池里,在男子200米蛙泳项目上,便产生了并列的金牌得主。韩乔生指出,虽然游泳项目的计时器,已经精确到了百分之一的程度,却仍然不够,他还以近些年的大赛作为生动例子,“游泳计时已经精确到百分之一秒了,可从2007年世锦赛开始,每次仍会有并列冠军的现象发生”。

显然,韩乔生对过多的并列冠军,并不感冒。在他看来,游泳的计时系统必须要更加的细化,这样才能阻止泛滥的并列冠军产生,选择出真正的金牌得主,“看来今后计时系统还将继续细化,有必要精算到千分之一秒”。显然,韩乔生认为百分之一秒的计时系统已经不够,只有改良到千分之一秒,方能够遏制住这种情况。(漂流的风)

相关微博:

  • 女人和老公关系再好,和婆婆关系也是差的。6.失败的男人喜欢和别人比老婆,成功的女人喜欢和别人比老公。7.男人违章停车被罚款会和警察吵架,女人在一边劝;女人违章停车被罚款会和身边的男人吵架,警察在一边劝。
8.男人最大的烦恼是债主,女人最大的烦恼是情人。
    2011-08-14 14:15:39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