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超-曼联客场2-1开门红 鲁尼妙射新援两助攻

2011年08月15日00:52腾讯体育[微博]Odnoralov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超-曼联客场2-1开门红 鲁尼妙射新援两助攻

鲁尼与阿什利-扬为曼联带来开门红 [点击查看本场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23点,2011-12赛季英超联赛第1轮比赛继续进行,在山楂球场,曼联客场2-1战胜西布朗,鲁尼破门,阿什利-扬2次助攻,其中1次导致里德自摆乌龙,朗戈曾一度利用德赫亚的失误扳平比分

历史上曼联、西布朗共有118次交锋,曼联49胜29平40负稍占上风,进210球失183球。不过西布朗维奇在主场对阵曼联战绩还不错,28胜13平18负,进108球失91球。上赛季曼联客场2-1战胜西布朗。值得一提的是,在西布朗此前5个英超赛季中,他们都没能在第1轮取胜,仅拿到2平3负的成绩。

弗格森派出了一个相对年轻的首发阵容,平均年龄只有24岁。今夏引进的德赫亚、阿什利-扬首发出场,在社区盾表现不错的克莱维利、斯莫林也同时首发,法比奥在左路顶替了受伤的埃弗拉。维尔贝克则继社区盾后继续在锋线搭档鲁尼。

第3分钟,安德森右侧角球旋到门前被福斯特双拳击出。第4分钟,阿什利-扬左路被里德钩倒,他的任意球开到门前,维尔贝克冲顶被人丛挡出底线。第8分钟,沙尔纳看到德赫亚站位靠前,距门40米远射打高。

第13分钟,阿什利-扬左路横传禁区前,鲁尼扣入禁区抽射球门远角破门!曼联1-0领先西布朗!第15分钟,鲁尼高速突破到禁区前右脚抡射偏出远门柱。第17分钟,莫里森弧顶前转身抽射打偏。

第22分钟,鲁尼、维尔贝克、纳尼前场连续配合,鲁尼弧顶前斜塞,纳尼点球点附近右脚搓射打飞。第23分钟,里德禁区内转身射门打在法比奥身上飞出底线。前曼联球员菲尔-内维尔出现在看台上。第29分钟,曼联左侧角球开到门前,福斯特出击将球击出,纳尼顺势凌空抽射空门,球贴着横梁高出。

第35分钟,沙尔纳切入禁区右侧右脚怒射被德赫亚单手托出。1分钟,鲁尼左路横传门前,克莱维利跟上抽射没打到。第37分钟,朗戈禁区左侧冷射,德赫亚准备不足倒地扑球,球从他双手下飞入后角!西布朗1-1扳平比分!

第44分钟,乔伊左路传中直飞球门后角,德赫亚跃起单手将挡出。上半场结束,曼联暂时1-1战平西布朗。

第52分钟,膝盖有伤的维迪奇被埃文斯换下。第54分钟,塔马斯阻挡阿什利-扬犯规,阿什利-扬任意球吊入禁区,鲁尼头球一蹭偏出。第56分钟,阿什利-扬踢倒朗戈领到黄牌。第64分钟,布伦特在左侧禁区线外将阿什利-扬踢倒,阿什利-扬挑传门前无人顶到。

第65分钟,贝巴换下维尔贝克。第68分钟,阿什利-扬前场左路横走后右脚撩射打高。第70分钟,法比奥左路传中,纳尼点球点甩头攻门顶偏。第75分钟,费迪南德因伤被琼斯换下。第78分钟,德赫亚出击接球时被朗戈伸手打中脸部。

第81分钟,阿什利-扬左路转身过人切入禁区底线附近横传门前,球打在里德身上变向飞入球门后角!曼联2-1再度领先!第86分钟,沙尔纳从身后踢鲁尼脚踝被出示黄牌。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曼联客场2-1战胜西布朗。

比赛名单:

西布朗(4-4-2):

门将:1-福斯特

后卫:12-里德(85’18-哈拉)、30-塔马斯、3-奥尔森、20-索雷

前卫:11-布伦特、33-沙尔纳、21-穆伦布、7-莫里森

前锋:9-朗戈(87’31-考克斯)、5-乔伊

曼联(4-4-2):

门将:1-德赫亚

后卫:12-斯莫林、15-维迪奇(52’6-埃文斯)、5-费迪南德(75’4-琼斯)、20-法比奥

前卫:18-阿什利-扬、23-克莱维利、8-安德森、17-纳尼

前锋:10-鲁尼、19-维尔贝克(65’9-贝巴)

(Odnoralov)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