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女排首日中国香港横扫挪威 日本三局仅丢26分

2011年08月14日23: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2011大运会女排比赛今天全面开始,中国香港、日本、巴西、俄罗斯等强队均顺利取得小组首胜,其中中国香港队与挪威队的比赛第三局,只让对手拿到6分,而日本队也轻取瑞典,三局仅让对手拿到26分。

A组瑞典0-3日本

和中国队同处A组的亚洲劲旅日本队也在与瑞典队的首局比赛中横扫胜出,三局比赛仅用时55分钟,成为首轮耗时最短的比赛,瑞典队在首局仅获得6分,第二局也只有可怜的9分,第三局瑞典队奋力防守,但依然以11-25的大比分失利。

B组乌克兰0-3巴西

由于实力上的差距,乌克兰与巴西的比赛进行得很快,首局巴西以25-14轻松取胜,第二局则更加一边倒,乌克兰队仅得12分就丢掉了第二局,第三局比赛乌克兰队试图拼死一搏,但无奈实力存在差距,最终以16-25不敌对手,巴西获得了小组首胜。

C组法国3-1中华台北 波兰3-0加拿大

法国和中华台北之间的比赛在最后进行,中华台北在首局25-20取胜后,第二局比赛被法国队拖入加赛,最终24-26丢掉一局,但后两局以25-22,25-21顺利赢下,最终3-1拿下对手。获得小组开门红。

波兰首轮对阵加拿大队,开局后波兰牢牢把握场上局势,25-19、25-17连下两局,第三局比赛加拿大队开始针对波兰打法做出调整,双方一路打到26平之后,波兰队才抓住机会连下两分锁定胜局。

D组泰国0-3俄罗斯 挪威0-3中国香港

泰国与俄罗斯队的比赛原本可以轻松拿下,但是泰国队选手表现出极强的韧性,在首局14-25不敌对手之后,后两局均和对手纠缠至尾局才以相同的23-25丢掉比赛。

另一场比赛在中国香港与挪威队之间进行,中国香港队以25-23赢下首局后,挪威队队员的心理受到很大影响,第二局就展示出颓败气势,香港队乘机以25-15再下一城,第三局比赛挪威队已经无心恋战,中国香港队反而越打越顺,仅让对手拿到6分就缴械投降。(紫菊若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