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前方传真 > 正文

日本体操男队:中国实力强劲 金牌来之不易

2011年08月14日22:5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日本体操男队:中国实力强劲 金牌来之不易

日本选手山本翔一在双杠比赛中(点击进入更多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8月14日深圳讯(记者 许可(微博))今晚,继日本女队昨晚夺取体操女团冠军后,由两名国家队队员领衔的日本男队再接再厉,以269.200分力压东道主中国队问鼎冠军。这样,日本队就包揽了团体赛的两枚金牌。对于最终夺冠,日本队员表示,中国队的实力非常强劲,如果不是因为意外的失误,金牌花落谁家还是一个未知数,“金牌来之不易。”

此次,日本队派出了以两名国家队队员领衔的队伍出征大运会。日本教练告诉记者,这次除了两名国家队的队员外,还有两名即将进入国家队的选手以及一名大学生选手,总体实力还算不错。此次参加大运会,日本队在赛前就把中国和俄罗斯作为夺金劲敌,而中国队作为东道主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最终能够取得这块沉甸甸的金牌实属来之不易。

谈及今晚的比赛,日本队表示中国队的运气稍微欠缺了一些,因为如果就队员的个人实力来说,中国队的队员当在日本队之上,而日本最终能夺取冠军,除了离不开自己的努力拼搏外,也与中国队在比赛中出现失误有关系。日本教练特别提及,中国队在单杠中有个队员因为违规得了零分,这对队友的心理影响会很大。

对于这次大运男团中有谁能明年会出征奥运会,日本教练表示,两名国家队队员将会参加两个月后的世界锦标赛,而世锦赛同时也是奥运会的资格赛,各个单项的前三名选手都将直接获得奥运会的参赛资格。而在明年的4月和5月,还会有奥运会的资格赛,所以最终这次大运男团的队员能否亮相奥运会,还要接受的奥运资格赛的洗礼。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ffe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