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大运会体操男子团体赛 中俄两队成日本队强敌

字号:T|T

竞技体操男子团体比赛将于今日在宝安区体育馆进行。卫冕冠军日本队为夺得连续第四枚团体金牌发起冲击,但他们将面临中国队和俄罗斯队的严峻挑战。

尽管日本队一些世界级的选手为备战10月在日本东京举行的世界锦标赛未来深圳参加大运会,但日本队实力依旧强劲,他们稳定而全面的传统特色使他们很有可能成功卫冕,其阵容包括了在2009年大运会获得奖牌的3名日本队员,包括山本翔一和濑岛龙三。

亚历山大·德民曾帮助俄罗斯队夺得2009年大运会的银牌,这次又来到深圳参赛,与实力雄厚、技术全面的帕维尔·罗泽琴科合力,应该可以帮助俄罗斯队再次进入三强。

上届大运会团体季军中国队将依靠刘榕冰力保1枚奖牌,他在2011年的全国锦标赛上获得个人全能第五名,这是此次中国体操队在深圳参加比赛的中国队员中排名最高的。中俄两国男子体操队将成为日本队夺冠的“拦路虎”。

如果罗马尼亚队和韩国队能够发挥出潜力,则有可能跻身奖牌争夺战。8月14日的比赛包括男子体操团体赛和个人赛,比赛成绩将分别作为8月15日举行的个人全能决赛和8月16日举行的个人单项决赛的预赛成绩。

大运行记者 邹玮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