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卡马乔3助手之卡塞伦:最天衣无缝的得力助手

2011年08月14日12: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14日 今天上午10点,中国足协和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主教练卡马乔的签约仪式在万达索菲特酒店的七层会议室进行。同卡马乔一同进入中国国家队教练组的还有三位卡马乔的助手,而卡塞伦则极有可能继2002韩日世界杯之后,再一次以第一助手的身份辅佐卡马乔。

2002年,卡马乔率西班牙征战世界杯,最终止步于8强。卡塞伦(Jose Rodenas Carcelen)扮演的是第一助手的角色。在西班牙,卡塞伦的头衔被称为“Entrenador”,意即可以独立带队当主教练。事实上,卡塞伦也确实有过独立带队的经历,他先后带过西甲的阿尔巴塞特队和西班牙人队。

1998年世界杯后,卡马乔出任西班牙国主教练,卡塞伦就开始跟随卡马乔南征北战。两人之间的合作可以说是天衣无缝,而且此人更多地是扮演战术教练的角色,对球队的整体战术更有研究。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