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卡马乔3助手之加斯帕:卡帅老助手+优秀体能师

2011年08月14日12: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14日讯 今天上午10点,中国足协和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主教练卡马乔的签约仪式在万达索菲特酒店的七层会议室进行。这一次与卡马乔一同来京的还有卡马乔的夫人以及两名助手,其中加斯帕作为卡马乔的助手曾出任过西班牙国家队的助理教练。

在昨天刚抵京后,加斯帕就前往工体观看了北京国安主场的比赛,可见加斯帕将是中国男足教练组中有着及其重要的作用。对于能来中国陪同卡马乔执教加斯帕也表示非常高兴。

加斯帕今年虽然只有42岁,但却是一位正宗的学院派出身,早在1987年就开始担任体能教练了,并在1993年进入皇马俱乐部。这些年来,加斯帕先后在西班牙的努曼西亚、本菲卡、皇马、马尔贝拉、马拉加、桑坦德竞技等西葡球队担任体能教练,上赛季,加斯帕还在巴拉多利德队担任第一体能教练。在02年世界杯上他就曾是西班牙队的体能教练,与卡马乔当时就建立了良好的工作关系。

作为体能教练加斯帕在欧洲有着非常良好的声誉,经常能发现加斯帕的体能训练提纲出现在网页上,甚至被当作样板传授如何进行体能训练。加斯帕的体能训练全部是以有球训练为主,通过这样的有球训练,将技术、战术也完全融入其中。

费尔南多·加斯帕(Fernando Gaspar Laborie)

生日:1969年4月9日

出生地:马德里

职务:体能教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