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意大利后生夺大运首金 “小佟文”摘中国首金

2011年08月14日06:14新京报[微博]田颖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田颖 实习生毛剑)昨日下午举行的柔道女子78公斤以上级决赛中,23岁的中国柔道名将“小佟文”秦茜成功卫冕,战胜韩国选手金誽永,获得该项目冠军,“意外”拿到本届大运会中国代表团首金。

早在2006年,就读于中国民航大学的秦茜代表中国参加世界青年柔道锦标赛,就夺得一块金牌;两年前贝尔格莱德大运会,她以绝对优势夺冠。此番主场作战,天津姑娘在决赛场中始终处于优势,顺利为中国代表团夺下本届大运会首金。秦茜笑称自己能拿到首金“很意外”,“今天获胜的关键在于坚持积极进攻、不断进步,努力改进自己的技术缺陷。”在当日的比赛中,游泳选手鲁菲尼为意大利队先拔头筹,夺得本次大运会的首枚金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illian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