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正文

深圳60万警力全天候待命 全力打造平安大运会

2011年08月14日04:10新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快报讯 记者 黄学民 报道 记者昨天从深圳警方获悉,开幕式当天全市范围内共投入60余万安保力量,确保深圳全市社会面治安平稳,秩序良好。

据大运安保现场指挥部有关负责人介绍,开幕式前5个小时,安保工作各执勤岗位全部就位。开幕式期间,逾万名民警、武警、巡防员等安保力量,以及消防、排爆、应急指挥等执勤备勤车辆各就各位,60万警力的投入使整个开幕式现场固若金汤。

从8月5日零时至8月26日零时,深圳警方启动大运安保社会面防控一级勤务响应机制,全市公安民警取消休假,实行战时值守工作机制,基层一线单位实施全天24小时“两班倒”勤务运作模式,实施“网格化”巡控,每日有不少于三分之二在岗警力用于社会面防控。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illian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