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巴西横扫意大利险胜 古巴女排惨遭阿根廷逆转

2011年08月14日04: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2011年世界女排大奖赛结束了第二站轮比赛的争夺。巴西女排和意大利女排豪取五连胜,日本女排和哈萨克斯坦女排则遭遇败仗,阿根廷女排则以3-2逆转古巴女排,取得了本次大奖赛的第二场胜利。

哈萨克斯坦站:巴西横扫东道主保持不败 意大利再次上演大逆转

四连胜的巴西女排本轮面对东道主哈萨克斯坦女排,两队实力差距较为悬殊,巴西队全场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最终以25-14、25-18、25-20连下三局,总比分3-0横扫对手,继续保持不败战绩。首轮惊险逆转的意大利女排依旧慢热,面对作风顽强的泰国女排,意大利队以24-26、19-25连丢两局。随后稳住阵脚的意大利展开反扑,凭借网上优势以25-22、25-15、15-12连扳三局,再次以3-2完成大逆转,取得五连胜。

日本站:塞尔维亚轻取多米尼加 巴西3-0完胜东道主

欧洲劲旅塞尔维亚女排本轮对阵战绩不佳的多米尼加女排,身材高大的塞尔维亚队强攻实力优于对手,多米尼加队的拦防难以抵挡对手的进攻,很快便以25-17、25-20、25-22连下三局,总比分3-0轻松击败对手。东道主日本女排则没能复制去年世锦赛的奇迹,面对状态正佳的卫冕冠军美国女排,日本队进攻受阻,同时无法有效拦防对手的高点进攻,最终以22-25、14-25、18-25连丢三局,主场0-3惨遭横扫,终止了三连胜的步伐。

波兰站:韩国3-0零封东道主 阿根廷逆转击败古巴

东道主波兰女排目前战绩平平,仅为两胜两负,此役遭遇亚洲劲旅韩国女排,波兰队却未能发挥自身的技术特点,反而在网上对决中处于下风。在经过三局激烈的争夺后,韩国队以25-21、34-32、25-23连胜三局,总比分3-0击败对手,取得两连胜。连战连败的古巴女排则依然未能走出士气低迷的阴影,面对弱旅阿根廷女排,古巴队以19-25丢掉首局。随后古巴队凭借强攻优势,以25-15、25-20连下两局将大比分反超,但顽强的阿根廷队没有放弃,最终以25-18、16-14连扳两局,从而以3-2逆转战胜对手。(天边小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