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俄罗斯队大奖赛五连胜 14日同中国队精彩对决

2011年08月14日01:5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14日泉州讯 (记者樊浩)北京时间13日,2011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泉州站的比赛结束了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下午的一场欧美对抗中,世锦赛冠军俄罗斯女排直落三局,轻松战胜了南美的秘鲁女排,获得了大奖赛开赛以来的五连胜。不过虽然赢得比赛,俄罗斯队主帅库兹尤特金却对弟子的表现不太满意,不过他肯定俄罗斯队会尊重每一个对手,14日将同中国队为关注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同第一场相比,俄罗斯队本场对首发阵容进行了较大调整,二传位置由乌尔亚金娜担当,副攻也换成了梅尔库洛娃和佩雷佩尔金娜的搭档。由于实力悬殊,俄罗斯队很快便以25-20、25-17和25-17战胜了对手,获得了大奖赛开赛以来的五连胜。然而赛后老帅库兹尤特金却对比赛不甚满意,他认为:“我的队员打得不是太好,比赛中也犯了一些错误。好在双方实力上还是有些差距,虽然我们也很尊重秘鲁队,但比赛就是比赛。”

赢下本场,俄罗斯队在泉州站的比赛也就剩下最后一场,对手将是东道主中国女排。面对这样一个老对手,大家都很关心库帅会以怎样的阵容和战术应战,库帅却保持了低调,他说:“关于备战方式我暂时不会透露,但我保证明天的比赛一定会很精彩。我们全队都会尽量展现最好的一面。”

对于部分队员在场上偶尔的低级失误,老帅也表示,俄罗斯队会尊重每一个对手,但是球队还需要时间来进一步磨合,他说:“对于队员的状态我也不会着急,毕竟加莫娃上周才加入到球队当中,我更期待后面几站的比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