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秘鲁女排遭遇五连败 主帅称仍满意弟子表现

2011年08月14日01:4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14日泉州讯 (记者樊浩)北京时间13日下午16点,2011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泉州站的比赛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率先出场的世锦赛冠军俄罗斯女排仅耗时1小时9分钟,便以3-0横扫南美劲旅秘鲁女排,取得了大奖赛第二周的两连胜。虽然到目前为止,秘鲁女排在大奖赛参与的5场比赛中仍无胜绩,但是秘鲁女排的主帅克里斯托法尼表示,他对弟子今天的拦网和防守都很满意,球队已经比上周比赛有了明显进步。

俄罗斯女排和秘鲁女排在大奖赛第一周泰国站的比赛中就曾有过交锋,当时秘鲁队以0-3完败于对手,第二局更是被俄罗斯队打了个25-9。本场比赛,秘鲁女排虽然同样落败,然而20-25、17-25和17-25的比分还是说明了该队比上周已经明显进步。该队主教练克里斯托法尼这样肯定了自己的弟子:“就像我昨天说的,我们此次参赛就是希望每场比赛能打得越来越好。今天我们发挥地确实也很好,面对俄罗斯这样一支世锦赛冠军球队,我们还有很多东西需要学习。”

从上周的三局比分12、9和14到这周的20、17和17,秘鲁女排在拦防环节上取得了明显的进步。三局比赛,她们都曾给俄罗斯队制造了不小的麻烦。克帅也说:“我很高兴今天的比赛我们打得比上周更好,有些得分得来也是非常不易。今天我们面对了更多的困难,但是在拦网和防守方面做得都很不错。”

“比起上周,我们多了两名队员归队,她们是主攻乌塞达和接应贝隆,这两名队员都是刚刚伤愈复出,这使得我们在排兵布阵上更加容易。另外就像我前面说的,今天我们的拦网和防守都发挥得比上周更好。”在逐渐找到比赛的感觉后,秘鲁女排将在14日下午对阵泉州站的最后一个对手,同样已经五连败的德国女排,这样一支5老带2新的队伍将为她们的大奖赛首胜继续拼尽全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