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林丹酣畅淋漓灭克星 谢杏芳微博祝福再接再厉

2011年08月13日11: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林丹酣畅淋漓灭克星 谢杏芳微博祝福再接再厉

>>点击进入谢杏芳的微博

腾讯体育讯 印尼顶级赛负于佐佐木翔,林丹(微博 博客)饱受质疑,甚至被认为是故意输球。过多的解释没有用处,用事实说话更为实际。世锦赛男单1/4决赛,林丹再次面对佐佐木翔,没有丝毫的拖泥带水,干净利落地直落两局取胜,赢得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快意复仇将佐佐木翔所谓的“林丹克星”帽子摘去。北京时间8月13日上午,爱妻谢杏芳(微博)在获悉林丹赛果后,于微博中写下祝福,并鼓励半决赛继续努力。

自从退役以后,谢杏芳只要有时间就会通过电视机或网络关注林丹比赛的进程。本次世锦赛,林丹的一举一动自然牵动这爱妻的心。林丹首战前,谢杏芳就在微博中发出鼓励:“今天出发去长白山玩,林丹今天也开战了,加油加油。”虽然谢杏芳将出行度假,但“神雕侠侣”的情意可见一斑。粉丝们倒是对林丹很放心,一位朋友玩笑道“芳姐就等着丹哥把冠军奖杯给你捧回来吧。”

林丹此轮对阵曾在今年印尼公开赛击败自己的日本选手佐佐木翔,以2-0轻取对手。比赛伊始,林丹就打出速度优势,进攻很猛效率极佳,频频利用突击直线得分,很快就确立比分优势。顽强的佐佐木翔掀起一轮反击波将差距缩小,不过林丹总能够很好地控制住局面,利用节奏的变化压制对手,没有让佐佐木翔真正起势。

第二局林丹又是很快取得领先拉开差距,比分落后的佐佐木翔开始加强进攻,利用回球落点的变化,不断调动林丹。林丹的主动失误一度逐渐增多,但在多拍相持的拉锯战中,林丹总能够找到突破的空隙,对佐佐木翔的球路的判断很准确,网前扑杀,压制后场,林丹让佐佐木翔很难发力,让对手主动失误增多。实际上到最后阶段,佐佐木翔已无力阻挡林丹的攻势,最后是通过两次失误,让林丹拿到赛点和整场比赛。

虽然与英国当地存在时差,但作为妻子的谢杏芳当然不能错过林丹的比赛。今天上午,爱妻谢杏芳在获悉林丹赛果后,于微博中对他写下祝福,并鼓励半决赛继续努力。“昨天打得很棒毎刖鋈继续努力,加油!”对于二人之间的甜言蜜语,网友们充分能理解,“这就是谢杏芳的魅力所在。给林丹的总是爱的正能量。”一位的话语恰当的解释了彼此间吸引对方的原因。

接下来,林丹将要对抗丹麦传奇老将盖德,由于在之前几轮的比赛中展现出了较好的竞技状态,赛前状态成疑的超级丹得到了越来越多的青睐,本场半决赛林丹以1.08对6.50的赔率占据绝对的优势,大有希望第五次入围世锦赛男单决赛。谢杏芳与粉丝们,也将继续关注林丹在伦敦的大决战。

(小龙女)

相关专题:

腾讯体育微博
订阅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