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秘鲁女排主帅:满意队员表现 希望能发挥更好

2011年08月13日01: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13日泉州讯 (记者樊浩)北京时间8月12日晚,在2011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泉州站的首场比赛中,秘鲁女排虽然负隅顽抗,仍被东道主中国女排以3-0横扫。赛后秘鲁队的主教练克里斯托法尼和队长克尔迪别科娃都对本队表现予以肯定,克帅认为以年轻队员为主的秘鲁队打成这样让自己很满意。

面对在6月的瑞士精英赛上3-1战胜过自己的中国女排,秘鲁女排今年新上任的主帅克里斯托法尼派出了5老带2新的阵容:二传是37岁的老将克尔迪别科娃、接应是33岁的贝隆、主攻由老将乌塞达搭档91年的奥尔蒂兹、副攻也是一老带一新,35岁的扎姆迪奥和赛前刚过18岁的生日的叶勒卡斯首发、自由人则是中生代的帕拉齐奥斯。队长克尔迪别科娃赛后认为:“我们今天打出了一些好球,希望后面两天能发挥得更好。”

虽然中国队也曾在第三局开局以0-5落后于秘鲁队,但最终还是以25-13的比分拿下了该局。顽强的拦防让秘鲁队的进攻受到了阻击是获胜的关键,克尔迪别科娃也认为中国队的防守很棒,她说:“中国队今天后半段的防守表现很棒,这点是值得我们学习的,我们应该多学习一些亚洲球队的排球文化。”

不过三局比赛,秘鲁队在发球这一个环节上便收获了8分之多,这也表明在发球这一项上,她们做的较为成功。秘鲁队的主教练克里斯托法尼直接就感慨:“我们的发球也是在冒风险的,如果这一环节再做不好,我们就没法和中国队这样的球队比赛了。”

“我很高兴我们球队的发球做得很好,防守的表现也很不错。队里现在年轻队员很多,磨合的时间也不够长,打成这样我已经很满意了。”新上任的主帅这样肯定自己的年轻队员,这样一支秘鲁女排没有给中国女排造成太大的困难,但这样一支球队也让中国队暴露出不少的问题。结束本场比赛,秘鲁队将在13日下午迎战更为强大的俄罗斯女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