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伊万:相信马季奇 鲁能找回感觉就能追击恒大

2011年08月12日18:27体坛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很遗憾,工作任务在身,周末山东和上海的直播看不成了。我对这场比赛充满兴趣。请相信我的同事马季奇,他是一位经验丰富的教练。他很了解这支山东队,重要的是,他也很了解上海队。我希望这是场精彩的比赛,当然,山东能赢!

必须说,上赛季和上海队的两次交锋很美好。两场比赛的气氛很美妙,对于我和奇罗(布拉泽维奇昵称),这样的对决多么具有意义!首回合在上海,在0比1落后的情况下取胜,太完美了。从那之后我们一直处在联赛榜首,并最终拿到冠军。当然,第二回合在济南的5比2,我更加难忘。这是给一直支持山东足球和鲁能的球迷们最好的礼物。我会永远记得那荡气回肠的场面。

我听说拜塞克和上海队签合同了,这是个不错的决定,他能拯救申花。因为,他太了解这支队伍了,俱乐部的情况都在他的掌握之中。除此之外,他的确是一名优秀的教练,我相信,在拜塞克的带领下,上海队很快会从逆境中走出来,他们会恢复元气的。

我相信,这仍会像上赛季一样,是一场重量级对决。我知道,作为上赛季的冠军和季军,两支队伍都想为好成绩拼搏,但是,很显然,其他俱乐部和广州恒大的积分差距实在太大。不过,我们有蒿俊闵,还新签下了法比亚诺,山东是一支强大的队伍,我充满信心,为了冠军,他们有能力和广州一决高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