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筹备动态 > 正文

大运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就绪 全程监控食品安全

字号:T|T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王慧琼)昨天下午,深圳大运会组委会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组委会专职新闻发言人王梅在会上表示,目前大运会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均已准备就绪。

据介绍,这些保障工作主要包括食品服务、医疗服务、交通服务、媒体服务四大内容。在食品安全保障方面,深圳组委会力争实现“零事故、零断供、零投诉”目标,实行分类保障措施。对运动员及随队官员,原则上在大运村餐厅集中就餐;技术官员及裁判、贵宾等,由入住官方酒店提供餐饮服务;观众、游客,主要通过对场馆零售商等重点区域食品生产经营单位的监督检查和专项整治来保障。所需食品原材料优先采购供应奥运会和亚运会的企业,以及从政府职能部门选定的食品企业(生产基地)名录中统一采购,实行从“农田到餐桌”的全过程监控。

在医疗服务保障方面,目前已储备了1000万元的应急药品和器械,全市赛时投入大运会救护车将达138辆。大运村综合诊所已于本月1日起正式运营,配备了265名技术精湛的医务人员,为大运村内2万多名持证者提供基本门诊医疗、急救医疗、转运等免费服务。场馆医疗保障由市、区32家综合性医院承担,总计组建87支场馆医疗卫生保障队伍等。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